没懂

混的圈很杂,谨慎关注

【双黑太中】舌甘

-ooc
-5.20贺文
-隔壁家的孩子宰x小卖部少爷中
-开篇幼年
-校园有
-食用愉快
-
01、
“一根棒棒糖!”
中原中也放下发热的手机,不耐地应着:“来了来了。”中原中也路过货架,扯了一根原味棒棒糖下来,扔到了柜台上,挠了挠头:“只有这个味了,爱买不买。”说罢,中原中也转过身就又要去拿电量不多了的手机。
“呀,中也,亏你还是个小卖部老板的儿子,怎么这么没有经商头脑?”
中原中也这才意识到这个声音的主人是谁。
中原中也不屑地“呲”了一声,转身看向柜台前的黑发少年:“哦,那么,成绩超级好的太宰同学怎么还没有回家好好学习呢?”
太宰治眯了眯眼睛,笑道:“这种事在学校就可以做完了,何必带回家里耽误我玩乐的时间呢?”中原中也皱了皱眉头,正准备开口回驳,就被刚回来的尾崎红叶抓了个正着。“中原中也!又玩手机是吧?作业写完没啊?”中原中也揉了揉被揪红的耳朵,冲进了里屋,还不忘关门前冲太宰治比了个中指。
“太宰想要这个棒棒糖吗?不要钱了,拿去吃吧。”尾崎红叶微笑着将原味棒棒糖递给了太宰治。“谢谢红叶姐!”太宰治笑着握着棒棒糖回到了家里,转头对房间里没有拉窗帘的中原中也吐了吐舌头。
中原中也咬了咬牙,使劲一扯拉上了窗帘。
02、
尾崎红叶在中原中也的软磨硬泡下答应给他买了辆自行车。
太宰治正好好在路上走着,突然旁边溅起了水。好嘛,这才洗的校服是废了。太宰治抬头看向罪魁祸首,对方只留下了一串愉快的口哨。
太宰治弯弯嘴角,继续走着,内心构造着一个秘密计划。
中原中也又骑着自己那辆拉风的山地自行车到处寻找着太宰治的身影。他发现路口停了辆新的小轿车,但他没有在意,仍然继续不急不慢地寻找着目标。
五分钟后,中原中也被溅了一身水。
他抬头看见太宰治从那辆新车里探出头翻了个白眼。
03、
中原中也被留下打扫卫生了,原因是上课睡觉。
中原中也一扫帚一扫帚地慢慢扫着。空调已经关掉了,中原中也被夏季的高温热得汗流浃背。中原中也抹了一把鼻头的汗,又捞起校服上衣下摆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盐水落进眼角,引起一阵不舒服感。
黑板上的石英钟发出“咔哒咔哒”的声音,教室里只有中原中也一人,夕阳将整个教室染成橙色,中原中也将扫帚丢到一边,把风扇调到最大,一屁股坐在了课桌上。不知不觉竟堕入了梦里。
再醒来时已是晚上七点多。中原中也赶紧把书包收拾好,锁了门,在大道和小巷两者之间选择了近路小巷。
中原中也隐隐约约听到有痞子在勒索学生。
救吗?
救。
中原中也甩下书包上去给了三个痞子之首一拳。
04、
中原中也鼻青脸肿地回到小卖部里,用餐巾纸擦干净了鼻血,又拿了些尾崎红叶的粉底抹在了自己脸上。
中原中也拍了拍衣服上的灰,整理了一下衣角,便推门进了里屋。
里屋里开着空调,尾崎红叶正盘腿焦急地看着自己手中的手机,见他回来了才恢复了平静。
“嘿嘿,红叶姐,你担心我呀。”
“是啊,太宰都出去找你了。”
中原中也揉了揉鼻头,尴尬地笑笑。然后提着书包走到书桌旁。
“行了,我今天怪累的,我去洗澡了。”
05、
太宰治在药店看到了中原中也,对方的脸上还挂着彩,书包也脏兮兮的,幸好是黑色的书包没那么容易看出来。
“嘿!小矮子!干什么呢?”太宰治看着对方手里的跌倒药闭上了嘴。
“你打架了。”
“关你屁事。”
两人相对无言。
“我要去告诉红叶大姐。”
“你!…不行。”
“不是吧,中也,你居然变成不良少年了。”
“…关你屁事。”
06、
中原中也坐在店里,打着游戏。突然听到柜台前传来一声“一根棒棒糖”。中原中也恶声恶气地吼道:“自己拿。”
“嘁,小矮子真凶啊。”太宰治扯了一根棒棒糖下来,剥了糖纸就含进了嘴里。
中原中也没有理他,继续打着游戏,嘴里还叼着根烟。太宰治把中原中也的烟抽了出来,笑眯眯地摇了摇:“这个不准~”
中原中也翻了个白眼,从面前的零食盒里抽了根巧克力棒出。中原中也踢了踢太宰治:“去,给我拿根冰棒。”
太宰治嘀嘀咕咕地出了门,过了一会儿又拿了根草莓味的冰棒进来。
“太宰治,你是想死了吧?”
07、
太宰治去了H大,中原中也去了F大。
两个人在分离的前一天难得坐在一起好好聊了聊天。
“说实话,太宰,我不希望离开。”
“……。知道我为什么不让你打架不让你抽烟吗?”
“不知道。”
“我不想让你误入歧途啊。”
“……。”
“中也,我可能是喜欢上你了。”
08、
H大和F大一个在城市的东边,一个在城市的西边。
也就过年回一下家了。
中原中也掸了掸烟灰,笑了笑:什么不让我误入歧途,你现在压根管不到我了。中原中也不禁笑出了声,但是笑着笑着,中原中也停了下来,烟渐渐烧短,中原中也掸了掸,烟灰落了一地。
干嘛在最后才说出来啊。
09、
中原中也收拾好行李,看着自己手里的火车票,感到一阵惆怅。
几个小时的折腾后,他总算是回到了自己熟悉的那个小卖部。
小卖部的天花板上还吊着那盏橘黄色的灯,晃晃悠悠地,还有两只飞蛾围绕着灯泡飞舞着。尾崎红叶坐在躺椅上,捧着一盏茶优雅地喝着。
“红叶姐…”
尾崎红叶睁开眼睛,温婉地看着中原中也:
“中也,去见见太宰治吧。”
10、
中原中也揣了根棒棒糖出了门,他站在寒风里,一时不知道该去哪好。中原中也犹豫不决地摩挲着兜里的棒棒糖,最终还是决定回小卖部。
太宰治提着垃圾袋站在楼梯口盯着离去的中原中也。
太宰治丢了垃圾,径直去了小卖部。
“一根棒棒糖。”
“只有原味了,爱买不买。”
“欸?是吗?”
太宰治越过柜台果断地吻上了中原中也的唇。
“那这个味的呢?”
--FIN--
各位5.20快乐
求个小红心或小蓝手

评论
热度(62)
© 没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