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懂

混的圈很杂,谨慎关注

【双黑太中】投诉

-双驾校教练
-ooc
-没考过驾照
-@夏泠 的点文
-食用愉快
-
尊敬的森先生、福泽先生:
您们好。
我要投诉的是驾校里著名的两位教练:太宰先生和中原先生。
因为我已经顺利通过了考试并拿到了驾照,所以我也不怕他俩不让我毕业。
先说说太宰先生。
一开始,我还担心自己会不会因为美色的影响把车开到墙那边去,后来才发现是我想多了,我不应该担心自己,而是多担心担心太宰先生。
第一次他坐在副驾驶时,我感觉自己对太宰先生一见钟情了。我尽量把自己好的一面表现出来,但是,开着开着,太宰先生突然说了一句,哦呀,貌似跳车也不错?然后就打开了车门。
大敞开。
我感觉到凄冷的秋风凌烈地刮在我的脸上,告诉着我:
你失恋了。
两分钟的暗恋,很爽。小手还没牵,小嘴还没亲,它就伴着那位滚下车的英俊男子一并离了去。
你奶奶个熊。
幸好我及时刹住了车,不然这位我暗恋了两分钟的男人就要头破血流了。
第二天,太宰先生鼻青脸肿地坐在副驾驶上,安静了很多。
中原先生揍的。
说到中原先生。他是个很不错的人,长得帅,赚得多,声音好听,有车有房,就是矮了我半个头。不过也不错,小小的男生很可爱嘛。
就在我以为我又要开始一场恋爱时,我的幻想又破灭了。
破了个粉碎。
这次的暗恋时间更短,一分钟。
就在太宰先生给我讲解流程时,我看见了他,我的心飞上天堂:这明明是个驾校为什么那么多美男啊?!hshshs。
然后我看见中原先生径直往这边走来--
一脚踹向了太宰先生的肚子。
卧槽,听起来好痛啊。
“艹你妈的太宰治!你又他妈偷喝老子的红酒!”
我觉得中原先生不应该当驾校教练,而应该去当武术教练。
现在说说这两人。
相爱相杀。
一个词足以概括。
两人被称为双黑我是知道的,他们确实很厉害,尤其是中原先生,开车完全是用飙的。
您别当什么驾校教练了,您去当赛车手吧。
我这样对他说过。
我以前就是啊。
他这样回答我。
要不是因为那个混蛋,我也不至于拘束于这么个小驾校里面。
哦,我是说怎么同是驾校教练,个人财产数量怎么这么不一样。
一个开着兰博基尼在海边奔驰的时候,另一个还借着驾校车撩妹。
我一直以为这两人是那种见面就撕的仇人,直到有一天我在中原先生那辆骚包的兰博基尼上看到了太宰先生的身影。第二天中原先生很晚才来,还捂着腰。而太宰先生却难得地很早就来了,而且神清气爽的样子。
然后我就懂了。
哦对了,我这次是要投诉两人是因为他俩老是打架。
有一次我早上去驾校发现一辆教练车的汽车盖上凹进去了一块。我没当回事,中午我吃了个饭,下午再来时,我的车也遭了殃。
后来我才知道那是他俩打架“不小心”留下的一些“磕磕碰碰”。
麻烦两位叮嘱一下他们两个吧,别打架了,都不是小孩子了,做事理智点。
哦,对了,听说这个月太宰先生要和中原先生要结婚了?祝他们99不88。
署名:曾经的一位学员
--FIN--
为什么这么短小?因为投诉信真没多长…(你
五月病啊,这就是五月病吧(毫无干劲)
文力全被五月病吞了
最后求个小红心、小蓝手啊

评论(3)
热度(57)
© 没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