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懂

混的圈很杂,谨慎关注

【双黑太中】少年事

是中也进港黑一个月的时候。。大概?

ooc可能奥,说实话我已经忘记怎么写他俩了(小声)

复个健噜~下次争取写长点

-

  七月份的太阳毒辣地烘烤着地面,蝉不知疲倦地叫唤着,热浪一波接着一波地摧残着地面上的一切。小巷的阴影里,中原中也掀起帽子的前檐,抹了抹额头上的汗,得,一手的水。他转头看向里三层外三层却依然淡定的太宰治,问:“你不热吗?”他可是为了这个任务把外套给留在家里了——其实也算不上家,不过是个能暂时放松警惕的庇护所罢了。

  “心静自然凉啊,小矮子。”太宰治翻了翻手机消息,头也不抬地说。“哈?!”中原中也声音瞬间升了个调,又立马反应过来,低声威胁道:“有种你再说一遍?!”“来了。”太宰治关上手机,看向中原中也。“嘁,知道了。”中原中也走向巷口,等待着时机,然后迅速解决了一队人。

  中原中也提起密码箱,交给太宰治:“任务完成,你好歹也出点力吧?”太宰治瞥了他一眼,说:“狗狗怎么能命令主人呢?看来回去得好好调教一番了。”然后迤迤然走了,留下中原中也一个人在巷子里气得跺脚。

  “真不知道那家伙过那么多绷带是怎么能禁得住热的。”中原中也用异能把趴在地上人都运进巷子里,提了密码箱,回去交任务了。

  等中原中也交完任务出来,一眼就看到了蹲在路边享受着冰淇淋的太宰治。“太宰治!你给我爬!!”中原中也上去就是一脚,太宰治熟练地躲过:“啧啧,小矮子,这么热的天你这么暴躁,难怪这么热。”“我暴躁是因为谁啊??!”中原中也冷哼。“走咯。”太宰治把吃完剩下的包装袋丢进垃圾桶,自顾自地往前走。中原中也不明所以:“干嘛?”“请你吃冰。”太宰治没回头,蝉声好像要盖过他的声音。“你有那么好心?”中原中也跟上,“你不会在冰淇淋里下毒吧??”“嘁,我还没有换新宠物的打算哦。”太宰治露出不屑的表情。“太宰治!!你再说一次我就把你头拧下来!”中原中也吼道。太宰治冲他做个鬼脸:“小心我跟红叶姐打报告哦~”中原中也咬牙切齿,最后只憋出了一句“你妈的太宰治”就愤愤地不再出声了。

“啊,果然最讨厌中也了。”太宰治伸了个懒腰。中原中也翻翻白眼,没理他。


评论
热度(17)
© 没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