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懂

混的圈很杂,谨慎关注

【双黑太中】想不出题目

-OOC是肯定的
-中也视角
-
中原中也靠在路灯旁抽了根烟,烟雾笼罩住中原中也没有表情的脸。
太宰治叛逃了。
中原中也知晓了这个消息时,先是震惊,然而不过几秒,他就又恢复了平常的表情,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说道:“啊,是吗?那个混蛋终于走了。”
双黑?哼,搞笑,当初就不应该和他成为搭档。
中原中也将燃尽的烟丢到地上,用脚尖碾了碾,之后转身进了车厢内,披在身上的外套在黑夜中划过一道好看的弧。
太宰治?呵,太宰治。
前一天还在自己耳边说着情话的人今天却失了踪迹,真是讽刺。
中原中也撩了撩滑到了衣领里的头发,将额头靠到方向盘上。双手抱住头,指头陷进发间。
那么多年过去,同伴的生死离别见过不少,可这次却是第一次使中原中也鼻头发酸的。
混蛋!
中原中也使劲捶了一下方向盘,暗中咬了咬牙,之后便直起身子一踩油门,在大半夜里没什么人的公路上飙起了车。
中原中也不敢眨眼睛,他怕眼眶里的液体因为挤压而涌出来。
时隔四年,中原中也再一次见到了太宰治。
他活在阳光下,嘴角挂上了笑,眼神也变得玩世不恭了,遮盖右眼的绷带也不见了。
这样挺好的。
中原中也走进小巷,这样想道。
既然选择了阳光,那么就请不要再回归黑暗。
双黑复活之夜。
中原中也的能力被拘束了四年,原因是因为现在站在自己身边人的离开。
说不依赖是假的。
中原中也褪下手套。他当然知道要是太宰治不及时阻止自己自己会永远闭上眼睛。
但是他信任他。
从小到大,习惯性地信任着他。
已经没有意识了。
干掉这个怪物就可以了吧。
“敌人已经消灭了,休息吧,中也。”
啊,完事了吗……
“既然结束了就赶紧停下我啊。”感觉都没有什么力气说话了啊……
“本来是这个打算的,不过太有趣了就看戏了。”啊…这个混蛋,我就知道。
“哈?!”中原中也咬了咬牙,看向太宰治。
要说出来吗?
说出来吧,放下所谓的坚强。
“我可是信任着你,使用了污浊…”中原中也伸出拳头捶到太宰治肩上,“要把我…好好…送去…据点啊…”
说出来了,终于将这份信任传达给了他。
中原中也说完便倒在了地上。
“交给我吧,搭档。”
---FIN---
为了写对话又重温了一遍第二十一集…
最近脑洞已经完全封死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我是谁?我在哪?)
喜欢就请戳一下小红心吧…

评论
热度(19)
© 没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