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懂

混的圈很杂,谨慎关注

【双黑太中】亡心(这是糖)

-中也失忆设定(你真的是矮厨吗)
-是的我要玩一发狗血的
-只要是同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些OOC
-一发完结

尾崎红叶看着病床上躺着的人,嘴巴开开合合,却没有发出声音,最后终是掩面落了泪。
“没关系,只是暂时的。”森鸥外拍了拍尾崎红叶的肩,看着床上的橙发青年,叹了口气,推着装着医疗器械的推车走到一旁的角落,之后便开门走了。
尾崎红叶拂掉眼角的水珠,攥了攥和服袖角,最后看了看床上的青年,启门离开了。
室内变的安静下来,没有了啜泣声与叹息声,沉寂的空气包裹住室内唯一的白色病床包括病床上的青年。
青年的眼睫颤了颤,露出冰蓝色的眸子,不同以往,青年的眼睛里失了戾气,显得单纯好骗。
青年转过头看了看窗外,疑惑地眨眨眼睛:这么好的阳光,为什么没有树呢……?
脑袋里有什么一闪而过,由于速度太快,青年并没有抓住,想要顺着轨迹去追寻,脑壳却痛的像被人敲了十棍。
“中也,已经醒了吗?”尾崎红叶推开门,手里端着一杯温水。“中也?我吗?”青年说出了张眼以来的第一句话。尾崎红叶眼神复杂地看了看面前的青年,神色里满是怜惜:“是的,你叫中原中也,是港口黑手党的五大干部之一。”尾崎红叶将手中的茶杯送了过去,“先喝口水吧。”中原中也摸了摸干涩的喉咙,点了点头,接过茶杯,咕噜咕噜地灌进了食道。“谢谢。”中原中也并没有第一时间把杯子还回去,而是翻转着茶杯,看了个遍后才递还回去。
“我知道你想找回以前的记忆。”尾崎红叶捋了捋额角垂下的发丝,“中也,走吧,我带你出去找回自己的记忆。”中原中也并不知道眼前人的身份,甚至连她的名字都不知道,可是内心却没有一点想要抵抗的情绪:“请问,怎样称呼您?”即使失去了记忆,中原中也还是潜意识里保持着绅士风度。
“红叶姐。你以前都是这么称呼我的。”尾崎红叶抿了抿嘴角,露出一个令人安心的笑容。
“好的,红叶姐。”中原中也翻身便下了床,赤脚站在地上,圆润的脚后跟,白皙的脚踝,要不是脚指甲因为儿时长期的训练和一些任务造成了些许畸形与破碎,简直就是足控福利。
尾崎红叶蹲下身,从病床底下拿出一双棉拖鞋,放到中原中也的脚边:“先穿这个吧。”中原中也顺从地穿上了棉拖鞋。尾崎红叶率先出了门,中原中也跟在后面。
在走廊里行走时,许多黑手党都向中原中也投来了担心的目光,不过因为尾崎红叶的威迫,大家也只是看了一眼便吓得低下头继续手上的工作。
尾崎红叶带着中原中也出了黑手党总部。尾崎红叶看着中原中也身上的病人服,决定先去服装店。这孩子一个款式的西装天天换着换着穿,除了那套衣服尾崎红叶真没见过中原中也穿别的衣服。为了满足自己的打扮心理,她带着中原中也买了一套便服和一双帆布鞋,以及一顶蓝白两格相间的棒球帽。等中原中也换装完毕后,尾崎红叶又用一根红色的橡皮筋给中原中也扎了个小辫。
中原中也没有介意尾崎红叶的对自己的装扮,他盯着车流,努力回忆着曾经。
“啊呀,中也早上好啊。”一名穿着沙色风衣的男子出现在中原中也的视野里。中原中也歪了歪头,盯着眼前的男子,不发话。
“真是难得一见呐中也。”太宰治揉了揉乱糟糟的黑发,嘴角挂着不真实的微笑,“不要这么盯着我啦,我会害羞的哦!”尾崎红叶站在一旁,默默看着太宰治的行动,原本打算拔匕首的她停下了动作:如果太宰治能够帮助中也拾起记忆呢?
“你认识我?”中原中也大量着眼前的男子,听着男子叫自己的名讳,按耐不住好奇心问出了口。
空气安静下来,只有车辆因为拥堵发出的喇叭声充当着背景音乐。
“中也你…失忆了?”太宰治弯下腰盯着蹲着的中原中也的眼睛。“是的,中也因为任务中的一点点失误,撞击到了后脑勺,造成了记忆缺失。”尾崎红叶帮中原中也回答道。“……红叶姐,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将中也交给我带一天吧?”太宰治沉默了片刻后,发出了请求。
“好啊,但是如果中也回来的时候受伤了我就用夜叉结束你的生命。”尾崎红叶掩唇微笑道,可是眼睛里却盛满了凉意。“好的红叶姐,交给我啦。”太宰治拉起中原中也,“走吧,中也。我带你去体验你童年没有尝试过的原本就应该属于你的东西。”说罢,便牵着中原中也去了不远处的游乐园。
尾崎红叶立在原地,看着两人的背影远去。中原中也不放心地时不时回头看一眼尾崎红叶,尾崎红叶都报以放心的微笑。直到中原中也淹没在人海中,两人才各自收回目光。
太宰治带着中原中也玩了很多中原中也没有碰过的玩意,比如过山车,射击,套圈等等。中原中也儿时因为训练没怎么出过基地的门,长大后也觉得这很幼稚,可是眼神里掩藏不住的向往还是被太宰治发现了。
一晃就快到傍晚了。太宰治带着中原中也踱步在回黑手党总部的路上,谁都没有开口说话。
到了总部门口,太宰治放开中原中也的手,笑着让他赶紧进去。
中原中也一惊,赶紧攥住太宰治的衣角。脑袋突然痛的要爆炸。中原中也试探似的开口:
“太宰…治?”
太宰治原本黯淡的神色亮堂起来,可是中原中也接下来的一句话却直直刺中了太宰治的心窝。
“你又要离开我了是吗?”
“果然,最讨厌太宰了。”
声音里带了些许哭腔。
太宰治有些发愣,不过很快他便反应过来,抓住中原中也的手,急切地说道:“我也最讨厌中也了,所以,中也,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中原中也眼里以及蓄满了泪水,眼前的世界变的模糊,连太宰治的五官都看不清楚。
太宰治等了一会,可是中原中也一直没有答复。太宰治的目光黯淡下来,他缓缓松开中原中也的手,却在下一秒被反抓住:
“好啊,混蛋青鲭,我要拴着你一辈子,让你永远都自杀不成功。”
---FIN---
有小天使注意到吗?标题两个字合起来就是“忘”。
我比较喜欢在人物的语言里下功夫,泪点一般都藏在人物语言里。
并没有红中成分,因为我觉得红叶姐对中也来说应该就像母亲一样,就像织田作对太宰就像哥哥一样(???)
好了不废话了,最后一句话才是最重要的:
小红心戳起来~
#糖味很淡系列#(我很喜欢平平淡淡的糖呐)

评论(10)
热度(102)
© 没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