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懂

混的圈很杂,谨慎关注

【双黑太中】见

各位好啊,我们又见面了。
好久不见,我更短了(。
摸个鱼,下次更新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掉了很多粉,心痛。
--
太宰治站在围栏边,天气不是很好,太阳怏怏地躲在云层后面。风猖狂地刮着,夹杂着海洋的气息。
真好啊。
太宰治伸了个懒腰,将手插进口袋里,抬头猛吸了一口空气。
没有人比我更熟悉水的味道了。
他想。
太宰治翻过围栏,看着并不陡峭的坡。
慢慢走入海洋的怀抱,一点一点被淹没是什么感觉呢?
他不知道,他才从港口黑/手/党的组织里出来不久,以前可没这么柔情过,都是铁锈的味道,眼前都是黑的红的,入水也是说跳就跳了。现在,这份少男心被找了回来,太宰治却觉得有些傻了。
真好啊。
太宰治眺望远方的地平线。
这个时候,他在干什么呢。
是不是找到了另一个搭档,终于摆脱了我,开心不已呢?
还是一人坐在吧台前,一语不发地灌着酒,直到头晕目眩,眼眶发红,然后把这个可能再也不会面对面喊出来的名字深深埋进心里?
太宰治不知道。
他走下斜坡,踏进水里。
这么偏远的地方,会不会转头看到那抹熟悉的橙色呢?
水爬上太宰治的膝盖,太宰治站定了。
会不会呢?
他转过头去,毫无防备地撞进了一对眸子里。
真好啊。
“你会抓我回去吗?”
那个青年身型震了震,他护好头顶的帽子,说:
“………………。”
他说了什么?海风突然刮起来,盖住了青年的声音。
太宰治定定地望着,远处有呼喊的声音,青年望了太宰治一眼,转身走掉了。
大概是去执行任务了。
太宰治走上岸,突然没了自/杀的想法。
“怎么办啊,你已经不会救我了。”
他望着地平线,呢喃道。

评论
热度(25)
© 没懂 | Powered by LOFTER